Break破晓前夕

我是破晓.
生活千般苦 你是草莓甜.
感谢关注❤️.

 

【凯源】独轮漂移(菜包&mini肉包)

--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vNBWE 密码: p2dm

--

焚烧多更新了1500+的车.已收录进 独轮漂移 破烂套餐中.

原链接也已添加更新:破烂车传送门

--

与白桦的夏天 树精凯*少年源.2w+.

狐朋狗友 学长凯*学弟源.第三人视角.BE.6800+.

Angel 超能力凯*伪天使源.6000+.

美味和你 双校草同社团设定.薄荷控凯*甜食控源.6000+.

生息 架空世界观.王爵凯*使徒源.6000+.

SHALL WE DANCE 校园网络双延伸.同桌梗.某站知名舞见*粉红游戏主播.1w+.

昼行灯 现实向伪延伸.王源第一视角.1w8+.

焚烧 明星凯*金主源.小萌文带车.7000+.

--

哈哈哈又是忽然想写出一些温柔的句子什么的这种想法会给现在的我造成困难呢.

从很多文里你是能了解到我的,我不温柔,我脑洞很大,我写文词句清奇一类的.

假如我写下的每篇文都是一个萤火,那么它就是萤火灯,很亮很亮的那种.

事实上是有很多黑历史的,有些文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所以有做一些修改,希望你能受得了.

文包送你.希望你能爱护他.

车技拙劣.开心就好.切勿上升真人*3.

我这个年纪就热爱开车真的好令人心痛.

麻烦拿走小肉包食用的各位留个鼓励给破晓继续钻研飙车技术的动力吧.

--

好的就酱!!

目前计划下周更新启明星的第三章!有你们想看的内容!

下下周开始继续连载零下七十一度五!为嘛会更新它呢...

因为最近被明星大侦探撩的不要不要的_(:зゝ∠)_...

以及看了某站某C的生化危机7实况好想买一盘来玩..GO TELL AUNT RODHY~

于是接着写这篇破案向来满足我的心愿好啦!~\(≧▽≦)/~.

再往后还没想过要做些什么...中间有空余的时间持续修改旧文好了...

假装忘了还有其他坑(假装四处看风景脸).

就她了!各位米娜!下周见!O(∩_∩)O哈!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